>教育>>正文

韩国人最想恋爱的6个瞬间!人生如此艰难又何必拆穿

原标题:韩国人最想恋爱的6个瞬间!人生如此艰难又何必拆穿

金秋十月,吹着凉爽的秋风,走在街上或者去咖啡店的时候会看见很多气氛甜蜜的情侣。虽然平时说着“谈恋爱很累,喜欢单身”,但是想要谈恋爱的欲望也会有突然涌上心头的时候。下面韩语菌带大家看看,哪些瞬间会非常想谈恋爱?你是否已经中枪?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又何必去拆穿~

1. “听到闺蜜恋爱的消息”

'솔로 동지'라고 생각했던 절친이 새로운 연애를 시작하는 순간 외로움을 느끼게 된다.매일같이 함께 시간을 보내왔지만 이제는 같이 할 수 없기 때문.

一直当做“单身同胞”的至亲开始新恋情的瞬间,会突然觉得孤单,曾经每天都在一起打发时间,但是现在不可以了。

'먼저 연애를 하다니'라는 배신감과 함께 뭔지 모르는 헛헛함이 느껴지면 연애가 무척이나 간절해진다.

感觉到“你竟然先谈恋爱”的背叛感和不知从何而来的空虚感,非常急切地想要谈恋爱。

2.“手机根本不响的时候”

전화가 안 오는 것은 물론 그 흔한 카톡 메시지조차 오지 않을 때 외로움을 느낀다.심지어 갑자기 '띵동' 울리는 휴대전화를 살펴보면 온통 광고문자투성이 이다.

当电话不来,甚至连常见的信息也没有的时候,会感觉到孤单。甚至电话突然响起的叮咚提示音全部都是广告。

비싼 휴대전화가 필요 없어지는 순간 무의식중으로 연애를 꿈꾸게 된다.

当昂贵的手机变得无用的瞬间,让人下意识地想要谈恋爱。

3.“想起和前任的恋爱经历时”

여기도 저기도 온통 커플들로 꽉 차 있는 장면을 보게 되면 과거 전 연인들과의 연애시절이 떠오른다.'나도 저랬지'라는 생각이 들면서 당시 풋풋했던 감정을 다시 느끼게 된다.

当看到到处都是情侣的场面,会让人想起和前任的恋爱经历。让人出现“我也曾经这样呢”的想法,再一次回想起当时浪漫的爱情。

이때 다시 한번 연애를 하고 싶은 느낌에 사로잡힌다.

这时就会想要再次谈恋爱。

4. “休假宅在家时”

오랜만에 찾아오는 휴일에 나만 홀로 집을 지키고 있을 경우 뭔지 모르겠지만 싱숭생숭한 기분을 느낀다.여기에 친구들의 SNS를 둘러보면 연인과 함께 영화를 보거나 가을 나들이를 떠났다.

在好不容易等到的休假,只能一个人留在家的时候,会有一种奇怪的心绪不宁的感觉。这时候看朋友的SNS,发现大家都和恋人看了电影或者去了秋游。

데이트하기 딱좋은 이맘때 함께 할 사람이 없다는 것이 서글퍼질 때 미치도록 연애하고 싶다.

正适合约会的此刻身边却没有人,为此感到悲伤的时候,让人疯狂地想要谈恋爱。

5. "熟人进行“恋爱劝导”时"

솔로들은 한번쯤 '너는 연애 안해?'라는 질문을 받은 적이 있을 것이다.이때마다 이런저런 상황에 대해 말하면서 연애 하지 않는 이유를 구구절절 설명할 때 초라함을 느낀다.

单身们差不多都有过一次被问到“你为什么不谈恋爱”的经历,当自己说着各种情况,一句一句解释着不谈恋爱的理由时会感受到很心酸。

지인들의 이런 질문 공세에 스스로 변명하는 모습을 보면 빨리 연애하고 싶다는 생각이 간절하다.

看到自己在熟人的这种问题攻势下辩解的模样,会急切地想要谈恋爱。

6. "为情侣准备的纪念日到来的时候"

밸런타인데이, 화이트데이등 커플들을 위한 기념일들이 수없이 많다.특히 이런 날 집 밖으로 나온다면 커플들의 사랑고백에 눈을 어디에다 둬야 할지 모른다.

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等为情侣准备的纪念日不胜枚举,特别是在这种日子出门的话,在情侣们爱的告白下都不知道该看哪里了。

애인에게 선물 받은 것들을 들고가는 사람들을 보면 '나도 받고싶다'는 생각이 저절로 든다.

当看到拿着给爱人准备的礼物的人们,会自然地产生“我也想收礼物”的想法。

在你心目中最令你心痒痒想谈恋爱的瞬间是什么呢?

————————————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阅读 ()
投诉
免费获取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