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正文

CBA公司复盘京鲁战争议判罚:翟晓川犯规为误判

原标题:CBA公司复盘京鲁战争议判罚:翟晓川犯规为误判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9日,CBA公司召开媒体通气会,针对CBA前五轮比赛出现的焦点问题做出解答。CBA公司裁判顾问陈梦熊表示,在京鲁大战最后时刻,翟晓川封盖丁彦雨航的判罚属于误判。

在媒体通气会上,CBA公司裁判顾问陈梦熊为媒体们播放了北京首钢主场对阵山东队最后时刻的录像。比赛最后时刻,山东队以85-86落后北京首钢一分,丁彦雨航从右侧突破,甩开王骁辉的防守,然后直面篮筐强行上篮,翟晓川高高跃起将小丁的上篮盖掉。此时裁判鸣哨并举手示意翟晓川犯规!站上罚球线的小丁顶住巨大压力2罚全中,山东队从落后1分到反超1分。最终的结果显示,正是小丁这2次罚球帮助山东队客场惊魂险胜。

对于这次争议判罚,陈梦熊利用慢动作回放为媒体们复盘,他说:“我们的裁判员对于此球吹的是犯规,其实翟晓川自始至终身体没有出现变形,并不妨碍丁彦雨航的上篮。小丁的摔倒是由于皮球被翟晓川死死摁住,因此才摔倒在地。从现有角度的视频分析,翟晓川对于丁彦雨航的上篮不构成犯规。互相起跳的时候两人身体垂直,翟晓川是在一个很合法的防守位置。”(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阅读 ()
投诉
免费获取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