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正文

门线技术竟也犯错! 未过门线却被判为进球有效

原标题:门线技术竟也犯错! 未过门线却被判为进球有效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在一场法甲联赛当中,本赛季才被引进法甲的门线技术却在判罚上出现了严重错误,该技术误将没有整体过线的皮球算作有效进球。

这场法甲联赛对阵双方是特鲁瓦和亚眠。比赛第33分钟,特鲁瓦前锋石俊炫的头槌攻门击中了横梁,随后落下砸在了门线上。28岁的主裁判弗朗索瓦在手表得到门线技术提示后判罚进球有效。

但通过慢镜头的回放显示,该球并没有整体越过门线,这应该是一粒无效进球。好在弗朗索瓦在第42分钟及时更改了判罚,将进球吹掉。

门线技术在世界足坛被提起重视,要追溯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英德大战,兰帕德的精彩抽射越过门线1米却被判作无效。这次惊天误判过后,为了足球比赛的公平,FIFA毅然引入了门线技术。但这次的误判或许又将引起人们的质疑,加上最近VAR技术频频被喷,关于机器是否该主导裁判的话题恐怕又将继续。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阅读 ()
投诉
免费获取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