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正文

酸出天际!韩国新生代男星节目秀恩爱,韩网友却秒变柠檬精?

原标题:酸出天际!韩国新生代男星节目秀恩爱,韩网友却秒变柠檬精?

原创声明:本翻译由沪江韩语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图片均来自韩网

15일 방송된 SBS 파워FM '김영철의 파워FM'에는 배우 조병규가 게스트로 출연했다.

15日播出的SBS PowerFM《金永哲的POWER FM》中演员赵炳奎作为嘉宾出演。

이날 조병규는 드라마 'SKY 캐슬'에서 아버지에게 "지구는 둥근데 왜 피라미드냐"고 사이다 일침을 날렸던 명장면을 재현해 눈길을 끌었다. 그는 "(연기하며)카타르시스가 있었다. 교육열에 억압 받던 기준이라 시원했다"면서 "그렇게 소리쳐본 적이 많지 않다. 실제 성격은 겁쟁이다. 싸우는 거 너무 싫어한다"고 고백했다.

当天赵炳圭再现了电视剧《天空之城》中的名场面,他对爸爸说“明明地球是圆的,怎么就成了金字塔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他说,“表演的时候得到了宣泄。因为曾受教育热压迫过的标准,所以很痛快”,“那么大声喊的经历并不多。实际性比较胆小,很讨厌吵架。”

이어 조병규는 'SKY 캐슬' 출연 이후 인기를 실감하냐는 질문에 "잘 모르겠다. 평소와 똑같이 살기 위해 노력 중"이라며 "그전과 달라졌다는 점은 고기를 많이 사먹을 수 있다는 것이다. 커피를 하루에 2~3잔씩 사먹을 수 있게 됐다. 예전에는 친구들에게 뺏어먹곤 했는데 이제 어머니에게 용돈을 더 받을 수 있다"고 밝혔다.

接着赵炳奎被问到出演《天空之城》之后能感受到人气吗?他回答道:“不太清楚。“为了和平时一样的生活而努力中。”,“和以前不一样的是,可以买很多肉吃。”一天能够买两三杯咖啡。过去都是抢朋友的来喝,现在我可以从妈妈那里得到更多的零用钱了。”

앞서 '김영철의 파워FM'에는 배우 김혜윤이 출연해 조병규를 언급한 바 있다. 이에 대해 조병규는 "혜윤이가 나와서 내가 촬영장 분위기를 띄워줬다고 이야기 해줬다. 그 얘기를 듣고 '통장으로 얼마를 입금해줘야 하냐'고 했었다. 감사했다"며 "혜윤이의 장점은 독하고 열심히 사는 멋있는 소녀라는 것이다. 기가 막히고 용기가 있다. 존경할만한 친구"라고 김혜윤에 대한 칭찬을 아끼지 않았다.

之前金惠允出演了《金永哲的POWER FM》,提到了赵炳奎。对此,赵炳奎说:“惠允出来说过是我让拍摄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了。”听了那个话之后说“要往存折里存多少钱呢?”“谢谢”“惠允的优点是她是个又狠又认真生活的帅气少女。有着不可思议的勇气,是值得尊敬的朋友”,毫不吝啬表达了对金惠允的称赞。

조병규는 연기자로서 힘든 점도 털어놨다. 그는 "처음에 연기를 선택했을 때 빠른 결정을 후회하고 있다. 다음 생애에는 편안한 삶을 살고 싶다. 견뎌내야할 게 너무 많다"면서 "그래도 최고의 결정 또한 연기를 선택한 것"이라고 밝혔다.

赵炳奎作为演员也吐露了自己辛苦的一面,他说,“我一开始选择演戏,就后悔做这么快速的决定。下辈子想过舒服的生活。需要忍受的东西太多了”,接着又表示“即使如此,最佳的决定也是选择演戏”。

특히 이날 조병규는 공개 열애 중인 연인 김보라에 대한 애정을 드러내 시선을 모았다. 드라마 'SKY캐슬'로 인연을 맺은 조병규와 김보라는 지난 2월 열애를 인정했다.

特别是当天赵炳奎对公开恋爱中的恋人金宝拉表达了爱意,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因电视剧《天空之城》结缘的赵炳奎和金宝拉在2月份承认了恋情。

그는 김보라에 대해 묻는 질문에 "(그분은) '그녀의 사생활'이라는 드라마를 하고 있다. 자주 통화는 안 하고 자주 본다. 보고 싶어서 자주 간다"면서 "(평소에는)휴대폰이나 답장이 늦고 잘 확인을 안한다. 하지만 그분은 예외다. 그분이 있으면 귀찮지 않다"라고 애정을 표현해 달달함을 자아냈다.

当被问到关于金宝拉的问题时,他说道:“(她)正在拍摄《她的私生活》这部电视剧。我不经常打电话,但经常见面。“因为太想她了,所以经常去”“平时呢手机或者回复比较晚,因为不经常看手机。不过,她却是个例外。有她在不会觉得厌烦”,表现了浓浓的爱意。

마지막으로 조병규는 "좋은 연기 보여드릴 수 있게 신중히 차기작을 검토 하고 있다"고 전했다.

最后赵炳奎表示:“为了能够展现优秀的演技,正在慎重地考虑下一部作品。”

网友评论:

1.正是好时候呀

2.就算是为了未来,也尽量不要在节目中表现的明显比较好。虽然很多人为你们两个人应援,但是坏人也很多啊。希望小小年纪的情侣不要受伤,好好的交往。

3.爽快的不在意其他人视线,很酷的交往这事情看着挺帅的。最近这种模式看着更好。就像泫雅和她男朋友一样。

4.好好的相爱吧。

5.真是适合谈恋爱的年纪啊,尽情相爱吧

6.以后不要后悔,还是高调的努力工作吧,谈恋爱就两个人静静的谈吧。

7.啊,真不好意思啊,不好奇,恋爱还是安静的去谈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投诉
免费获取
今日搜狐热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