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靠裁判赢球?湖人对阵掘金裁判报告出炉,最关键判罚詹姆斯得益

原标题:又靠裁判赢球?湖人对阵掘金裁判报告出炉,最关键判罚詹姆斯得益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昨天湖人对阵掘金的裁判报告,在第四节尾端以及加时赛中,裁判一共出现了4次漏判与误判,2次得益方是湖人,2次得益方是掘金,不过最终捡到大便宜的其实还是湖人队。

首先第一次漏判发生在第四节的最后第7秒钟左右,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关键的一次漏判。当时双方比分是111-111平,詹姆斯站在中圈消耗时间,准备进攻最后一攻,可当他运球之前,却先迈出了自己的左腿,这是一个明显的走步动作,当时裁判并没有响哨,否则这最后一攻的机会应该给到掘金队。最终詹姆斯错失绝杀球,比赛也因此被拖入了加时。

第二次漏判则是出现在加时赛的1分19秒左右,当时湖人以119-116暂时领先,詹姆斯一记跳投不中之后,霍华德完全卡住了约基奇的身位,准备稳稳地收下这个前场篮板。但是此时约老师用了小动作,拉住了霍华德的左臂,阻止他起跳,最终这个篮板球被掘金队收下。根据裁判报告显示,约基奇这次是明显的犯规行为,但是裁判漏吹了。

第三次漏判则是发生在42秒左右,同样是一次抢篮板的犯规。当时卡鲁索一记远投不中,戴维斯原本已经找到了非常完美的位置进行争抢,可米尔萨普却在暗地里抓住了浓眉的两只手臂,导致他无法向上伸展来争抢篮板球,最终这个篮板球被掘金队成功收下。根据裁判报告显示,米尔萨普在争抢篮板的过程中,已经对戴维斯进行了侵犯,所以这个球权理应还给湖人队。

最后一次漏判则是发生在最后的23秒左右,当时双方的比分依旧是119-116,湖人队暂时领先。约基奇在外线接球,点一下准备持球突破,可卡鲁索却突然冲到他面前,阻挡了约老师的突破路线,造成了后者的传球失误,并最终葬送了扳平比分的最后机会。根据裁判报告显示,卡鲁索这次防守属于阻挡犯规,球权应该还给掘金队,也就是说,掘金原本应该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可被裁判漏吹了。

虽然湖人与掘金都遭到了两次漏判,但总体来说,湖人两次得益的都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所以昨天的漏判对于湖人相对还是比较有利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免费获取
今日搜狐热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