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正文

小威教练承认自己场外指导:我和别的教练没区别

原标题:小威教练承认自己场外指导:我和别的教练没区别

北京时间9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3425万美元的2018赛季大满贯赛收官之战美国网球公开赛,在法拉盛公园进入到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万众瞩目的女子单打决赛当中,夺冠最大热门小威廉姆斯全场不在状态,两盘负于大阪直美,冲击个人第24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再度失败。但是在比赛当中,主裁判拉莫斯因为小威的主教练莫拉托格鲁疑似“场外指导”,直接警告、罚分、罚一局的“判罚三连”,引发了小威的强烈不满,更是让阿瑟阿什球场的观众送上了疯狂嘘声。比赛结束之后,作为事件中心的莫拉托格鲁承认自己的确是在“场外指导”,但是他表示,自己和其他的球员的教练“没有任何区别”。

今天的比赛焦点居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聚焦在了小威廉姆斯的主教练莫拉托格鲁是否对小威进行了场外指导上,这多少有一点让人大跌眼镜。在比赛结束之后,莫拉托格鲁接受了ESPN的采访,承认自己的确进行了场外指导,但是他并不认同主裁判卡洛斯-拉莫斯的判罚。

“实话实说,我的确是在进行指导,但是我不认为塞雷娜当时正在看着我。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她觉得我没有进行’场外指导’。但是,在比赛当中,百分之百的教练都在这么做。所以我们必须停止这种伪君子的事情。你得知道,大阪直美的教练每一分都在指导。”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表示。

莫拉托格鲁随后表示,网球比赛必须要改变一些规则。

“两条规则都在扼杀网球。不允许球员表达自己的感受是愚蠢的。摔球拍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莫拉托格鲁表示。

他指出,自己受到警告是一件非常可疑的事情,他说这是他生命中的第一次。

“我的人生当中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这在大满贯决赛中发生非常奇怪。”莫拉托格鲁表示。

在比赛的第二盘,小威廉姆斯本来率先取得了破发的优势,比赛正朝向着利于美国黑珍珠的形势发展。但是裁判认为,莫拉托格鲁做出了手势,对小威进行了场外指导。小威谴责了裁判,并且坚持说她没有作弊。然后,小威因为双误和反手失误送出了自己的发球局,恼怒的美国黑珍珠摔坏了自己的球拍,她第二次受到了警告,直接被罚丢掉了一分。然后,她向裁判员大吼大叫,要求拉莫斯对之前的违规行为道歉。愤怒的小威廉姆斯说拉莫斯偷走了自己的一分,是一个“小偷”,她第三次受到了警告,这一次是因为“辱骂裁判”,这个第三次警告导致小威廉姆斯直接丢掉了一局,比分从3-4变成了3-5。

大阪直美最终以6-2和6-4的比分爆大冷击败了小威廉姆斯,以20岁的年纪第一次拿下了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她也成为了继2006年的莎拉波娃之后,捧起美网女子单打冠军奖杯最年轻的球员,也是继李娜之后,第二位捧起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奖杯的亚洲运动员。

(Alse)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投诉
免费获取
今日推荐